茜さす

poipiku:这是一个自用粮仓
微博:茜_sasu
嗑粮相关请见置顶~所有汉化禁二传,非盈利性质,请支持原作者~

【德笛】满月

原作者:まゆぶー,作品p站id:8974924。

这次的德笛是个系列文,系列名就叫满月,正文有四篇,这是第一篇(全是炖肉)。干巴、语病、错字之类的还请见谅orz。

第一篇我之前在群内发过,但我在肝第二篇的时候又觉得第一篇不是很满意,于是又从头修改了,所以如果有兴趣有时间可以再看一遍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相传,月光,会蛊惑人心……


    我厌恶满月之夜。因为它会勾起我对幼年时光的回忆。彼时,我们两人都停留在未被杂念污染的纯净状态。

    「阿斯普洛斯……」

    你已初心不复,与那时背道而驰了吗……?

    今宵月光如洗,又将是一个难眠之夜。



    半梦半醒间,睡意朦胧的德弗特洛斯觉察到了周遭的不谐调感,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「有谁在吗……?……不,这里可是圣域外围的森林幽处。应该没有人会愚昧到主动靠近的。」

    正欲起身查探虚实的德弗特洛斯蓦然一滞,身体,活动不了?!

    「怎么回事?!」

    自己的辞典里,从未记载过鬼压床之类的词条。那么总结下现状就是,虽然大脑是清醒着的,身体却仍陷在睡眠之中吗?

    ……不,也不对。指尖和脚部,勉强还可以活动。

    接着。

    “唔—?!”

    有种让全身寒毛直竖的东西在体内流窜,德弗特洛斯还是初次品尝到这种感觉,身体不禁颤抖起来。

    「这种感觉?!到底是?!」

   全身的神经犹如被逆捋一般充斥着不畅快感,委实是不可思议的体验。这股异样感几乎称得上是狰狞恐怖,却奇妙地并不引人嫌恶……为何?

    “?!”

    未知的感触再一次游遍了每个细胞,躯干也随之狠狠一哆嗦。

    究竟是什么?!这种感觉?!到底是、为什么……?!

    无论如何也想挣扎着摆脱控制的德弗特洛斯,被一道声音制止了。

    “别动!!”

    听到熟悉的声线,德弗特洛斯的动作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……请不要动……”

    是笛捷尔,他的声音很小、很轻。德弗特洛斯意识到事态有些反常。

    与笛捷尔的第一次邂逅,始于圣域的斗技场。被封印的狂战士们在此复活,两人携手作战,将死灰复燃的邪焰扑灭。

    自那天起,大概是惦念着德弗特洛斯吧,笛捷尔一直会为他带来食物之类的生活用品。虽然不是每天都会过来的频率,但每周总会来一次。就这样,已经过了约半年了吧?

    「啊、对了……他最近,有大概一周左右都没露过面了……」

    笛捷尔是正式的圣斗士,因此德弗特洛斯原以为,他是任务缠身忙得不可开交,才会忘记来探视自己的……

    “笛捷尔,这是怎么回事?你,对我做了什么吗?”

    自己躺在野草繁茂的地面上,动弹不得。映入眼帘的,是密林与满月。虽望不到笛捷尔的身影,但他的气息确实就近在咫尺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德弗特洛斯。”

    问题终于迎来了答复。

    “笛捷尔啊,你究竟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让自己丧失行动能力的元凶正是笛捷尔。对此,笛捷尔也没有予以否认。

    意识变得清明后,他发现上臂和胸口附近触感冰凉。

    ……是笛捷尔的冰结晶环吧。可又为何?

    “笛捷尔,如果你有在听,就告诉我理由……?!”

    那股莫名其妙的感觉三度袭击了德弗特洛斯的身体,他的躯体战栗着,向笛捷尔索求着回应。

    “笛捷尔!难道说,至今为止的一切都只是在逢场作戏吗?你一直在虎视眈眈地瞄准着趁我不备然后取我性命的时机吗?”

    笛捷尔的身姿,终于出现在了愤慨的德弗特洛斯视野之中……

    “你……在哭……”

    他正泪流不止。

    已经无法再追诘缘由了。乃至连想问出口的话,都忘却得一干二净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笛捷尔再一次,向他道歉……


中间请去我的poipiku看,密码是德笛的拼音小写4位。


    翌日清晨,感知到身边和暖的体温忽然消失了,德弗特洛斯睁开眼迎接曙光。周身倦怠感严重,连一根手指都懒得挪动,不过他仍伸手拦住了正想离去的笛捷尔。

    “你要去哪里?”

    “……对不起。请你忘掉吧……”

    言辞间已然站直身体的笛捷尔就连一个眼神都吝啬施舍,这无疑点燃了德弗的怒火。他也撑起身,从背后牢牢抱住笛捷尔瘦削的肢体。

    “德、德弗特洛斯?!”

    德弗特洛斯的举动过于出乎意料,笛捷尔惊慌地手足无措。自己不仅辜负了德弗特洛斯的信赖,还玷侮了德弗特洛斯身为男性的尊严。只可能会被他痛揍一顿,怎么竟会被他紧紧拥抱……!

    “放、放开我……!!”

    恐慌的情绪包围了笛捷尔,他试图从男人强壮的臂弯中逃脱。自己一丝不挂,德弗特洛斯也是全裸状态,虽说有头发垫着作为缓冲,但德弗特洛斯胸膛的肌肉轮廓与热度还是自脊梁传递了过来,将笛捷尔的冷静融化。

    “笛捷尔,你啊,总是这么独断专行。”

    被德弗特洛斯呵斥任性,笛捷尔忽然就放弃了身体上的抵抗。虽然也不是没有做好受他叱责的觉悟,但当德弗特洛斯直截了当地捅破自己的罪行时,他还是因恐惧而蜷缩起了身体。

    “对不、起……”

    这不是道歉就能解决的事情,但泪水依然疾风骤雨般溢出眼眶。滴落的玉珠,恰好一颗颗地砸在搂住他胸口的德弗特洛斯的手臂上。

    “我…像、喜…你了……”

    之所以从后方拥住他,纯粹是不想让笛捷尔逃跑罢了。只有一瞬间……只有那短短的一瞬间,期待着笛捷尔能明白的自己,实在有够愚蠢。

    “笛捷尔,你听我说。”

    挡在笛捷尔胸口的手向上移动,捏住了他的下颚,让他转过身来。要在旭日的光辉中,直视德弗特洛斯的双眸,令笛捷尔感到畏怯。他反射性地死死闭上眼睛,静候德弗特洛斯审判自己的时刻降临。

    “……你啊,真的是个任性的家伙……”

    德弗特洛斯深叹了口气,随后,笛捷尔感觉到有什么在靠近自己,一个柔软的物体碰到了自己的,嘴唇?

    “……诶?”

    笛捷尔睁开眼睛,愣愣地望着德弗特洛斯。刚刚,是德弗特洛斯,吻了自己吗?

    「是我的……错觉吗?」

    可是……嘴唇上还残留着那柔软之物的触感。

    “德弗……”

    “笛捷尔。”

    德弗特洛斯打断了想呼唤他名字的笛捷尔,抢先开口。
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喜欢?谁?喜欢谁?

    看着呆若木鸡的笛捷尔,德弗特洛斯无奈地叹息。

    “你啊……”

    德弗特洛斯靠到笛捷尔面前,将两人的距离无限拉近。接着又掰过笛捷尔的脸正对自己,一字一句,斩钉截铁地说道:“我,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他的示爱如此直白,然而笛捷尔仅仅扑闪着羽睫,仍旧没有任何反应。德弗特洛斯彻底放弃了,他干脆横下心,把自己的心里话全都倾吐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说我爱慕着阿斯普洛斯,但说到底那只不过是作为家人……作为兄长而已,你明白吗?就算搞错,也不可能是恋爱层面的感情吧?”

    “你的回答呢?”

    在德弗特洛斯的催促下,笛捷尔也不知是否听懂了这番话的含义,依旧神思恍惚的他轻轻颔了颔首。

    “另外,这次的事……老实说,我很生气。”

    阿斯普洛斯那时也是这样,最重要的是……

   “我……一直把你当作朋友。一直相信,着你……”

    结果笛捷尔却,背叛了自己。

   “对不……”

   “等我把话说完!”

    朝着带上哭腔、泫然欲泣的笛捷尔大喝一声,德弗特洛斯继续未完的话:“起初,我真的非常恼火……但同时,又感到高兴。”

    愤怒与喜悦,两种截然相反的感情仿佛海面的漩涡,在德弗特洛斯的体内一圈又一圈地急速涌动。于是他将这份呼之欲出的冲动与激情,全部发泄到了笛捷尔身上。

    “抱歉。连我自己,也搞不清楚原因……那种行为、也很舒服……”

    过程中没出息地被快感的洪流淹没,之后又睡得昏天黑地,自己都忍不住觉得丢人现眼。

    “……深信着朋友的心情被视作草芥、随意践踏,我误以为我是感受到了这一点才会那么怒不可遏的,实则不然。”

    令德弗特洛斯恼火的是,笛捷尔始终误解了自己对阿斯普洛斯的感情。他还一反常态,不再安静聆听自己的心声了。

    “你不好好听我讲话,这才是最惹我生气的点……”

    因为单就被笛捷尔“袭击”这件事,德弗特洛斯内心并未滋长出痛恶或恼怒之类的负面情绪。

    “虽然很生气,但对你,我讨厌不起来。当你的言行似乎在告诉我,我不是你的朋友时,我很难过;但被你说喜欢时……我又很高兴……”

    察觉到了,自己其实心怀喜悦。自己也早就在不知不觉中,喜欢上了笛捷尔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!真麻烦!”

    突然,德弗特洛斯挠了挠头,巨吼如雷。

    “我不擅长说那些腻腻歪歪的话!我的意思是,我喜欢你!我喜欢你,当我的人吧!”

    “可……是……”

    笛捷尔的眼泪还在扑簌簌地往下掉,德弗特洛斯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安抚才能让他停止啜泣了。

    “我都说了答应你了。你别哭了。”

    虽然被反复哄着不要哭,但笛捷尔本质上并非是个泪美人。他只是喜不自胜,眼泪自然而然地不断涌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我投降。你想哭就尽情哭吧。”

    说着,他揽过笛捷尔,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胸前。

    “笛捷尔……你的答复呢?”

    这一次,德弗特洛斯与其说是在催促,不如说是在向怀里的人确认。

    “乐意至极。”



    “不——!!!”

    卡路狄亚是被自己的惊呼声给吓醒的。心脏砰砰直跳,好似下一秒就要四分五裂。

    “德弗特洛斯那个混蛋——!把我的笛捷尔——!!”

    是梦吗?不是现实吗?如何也罢,幻境里的种种缠绵悱恻,卡路狄亚皆只能充当旁观者。

    “我绝对要——宰了你!!”

    德弗特洛斯的虚像如同抛入干草堆的火把,引燃了卡路狄亚的熊熊妒火……


    数小时后,当心脏险遭焚尽时,是笛捷尔临危受命赶来照护了自己……这些都是从他人口中得知的后话了。


①END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