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さす

poipiku:这是一个自用粮仓
微博:茜_sasu
嗑粮相关请见置顶~所有汉化禁二传,非盈利性质,请支持原作者~

虽然已经过了一个月了(,姑且BB几句。

手代木在克雷斯托生日时发的推文里提到说:外传里所画的形象带有幼年安德烈感。

不知道这是不是手代木第一次提及,但也就是说13岁的小牙膏,外形设定有参考日本知名漫画凡尔赛玫瑰的男主角安德烈。这么一说确实两人的发型有相似之处,发色也一样,且凡尔赛玫瑰就是以法国大革命为背景展开的故事。虽然这部早期漫画在国内不是特别火,但在日本真的是现象级(宝冢三大之一),其风格影响了后来的很多作者(小牙膏在加奈特那里的服饰也看得到凡尔赛玫瑰的影子),所以手代木借鉴这部作品讲真一点不意外。

手代木从今年起,会在每一位比较重要的角色(事实上连出场不多的冥斗士都有,挺细致)的生日当天发送推文,并附上对人物的注解。我会挑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人物,或者令我眼前一亮的设定进行搬运和翻译解释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