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さす

更新在poipiku:这是一个自用粮仓(2092740),补档在微博:茜_sasu。
汉化人,感谢您的喜欢!无盈利,不代购,所有汉化作品都🚫二传,请多支持原作者~

自汉化all妙—teardrop

原作者:桜 咲貴

预警:路人妙,神明妙,撒妙,最终米妙。时间轴是妙在西伯利亚培养完弟子回到圣域,到十二宫战开始前的这段时间。

之前投票的文,不是很长全文1w3字,箭头上来看可以说是米妙。最精彩的是神明与妙的剧情,神明没有实体,只有透明的精神体,撒加则作为见证人。

一丢丢预览了,有兴趣详见置顶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唷!好久不见啊,卡妙!”

  笑意盈盈地挥着手向卡妙搭话的人,是天蝎座的米罗。

  ……这里,是水瓶宫。

  米罗所守护的宫殿,地处水瓶宫非常下方的位置,他这会大概是向教皇做完任务终了的汇报后正要回去吧。

  他总是爽朗地同卡妙打招呼。

  那头华贵的蓬松卷发,弧度如海浪般赏心悦目,群青的发色好似汇集了深海的色彩,随着风轻柔地飞舞。

  米罗和卡妙同龄,几乎是同期进入的圣域十二宫。

  自然而然地,两人没花多少时间就熟络了起来。

  他天性开朗,对谁都很直爽。

  并且,还是谁都会爱慕的存在。

.

  圣域十二宫的最上层,有一座为了近距离守卫雅典娜神殿而建造的殿宇,卡妙正身穿水瓶座圣衣肃立在谒见之间。

  只需从外敲击,门扉便会伴随着沉重的声音被在里面待命的侍从打开。

  卡妙静静地踏入门内,一路走到端坐在宝座之上的教皇跟前,随后,卡妙下跪、低头行礼。

  “……水瓶座的卡妙,听从您的召唤前来觐见。”

  教皇轻声回应卡妙:“卡妙,你总算来了。今晚……我有件事要恳求于你。”

  教皇庄严肃穆地拼凑出话语。

  卡妙低着头回答:“您说恳求令我惶恐。还请您吩咐。”

.

  “……不可以进去!请您谅解!主人反复叮嘱,任何人都不能通过的!!”

  可以听到侍女们的阻拦声。

  看来是有人闯入了水瓶宫。

  好几个人的脚步声乱哄哄地,似乎离这间房间越来越近了。

  对卡妙来说,有访客是件麻烦事,但不管再怎么觉得厌烦,他姑且还是支起沉重的身体打算一看究竟。

  在此期间,外头的喧哗声也更加逼近这间房间了。

  “……大人!不可以!请您回去……!”

  可突然到访的客人似乎完全不把侍女愈发大声的制止当回事,像是要甩开侍女们的阻拦似的,伴随着“砰”得一声巨响,房门未经主人允许就被推开了。

  一束阳光经由过道,唐突地射入了这间昏暗的卧室。

  米罗出现在了背光之处,他表情微妙,脸上全然不见往日的笑容。

  来者与他所料不差,是从方才起就感觉到的小宇宙的主人,卡妙轻叹一口气。


  “卡妙!我听说你身体抱恙,来看看你。你还好吗?”

  米罗一边问着好,一边大摇大摆地走进了房间。

  他手里还提着一个类似纸袋的东西。

  发现卡妙正盯着袋子,米罗终于露出了笑容。

  “苹果有益身体健康。来吃吧?”

  劝诱着卡妙的米罗一边在一旁的椅子上落座,一边回头望向门外惴惴不安地偷偷观察着里面情况的侍女们。

  侍女们似乎正为没能执行好主人卡妙的吩咐而感到惶恐。

  卡妙也将视线投到了侍女们身上。

  “……无妨。我不会责怪你们的,退下吧。”

  卡妙语调平静地说完,侍女们便一齐行礼告退。

  但片刻之后,一人拿着小刀和碟子又折了回来。

  米罗从袋子里取出苹果,侍女伸出手想要接过苹果主动进行处理,却被米罗笑着制止,米罗从侍女那里拿过小刀与碟子。


  侍女尴尬地颔了颔首,退出了房间。米罗笑容满面地目送她的身影离开,随后又回过身对卡妙说道:“身体不舒服时候,最棒的食物就是苹果了!因为能同时摄取营养和水分。”

  说着,他灵巧地切分着手中的苹果。再将带皮切成小块的苹果,递给呆呆地盯着这一系列动作的卡妙。

  “据说苹果的营养主要集中在果皮和果肉之间。所最好要带皮一起吃掉哦?吃吧,我洗得很干净。”

  卡妙伸出手,想从米罗那里接过苹果,米罗却将捏着苹果片的手微微往后一缩。

  “……?”

  说是要我吃,却把手收回去……卡妙不禁心中抱怨。可在那视线的尽头,卡妙看到的是米罗没有一丝阴霾的澄澈笑容。卡妙又叹了口气。

  察觉到米罗的意图后,卡妙乖乖地抽回自己的手,并且张开了嘴巴。果不其然,米罗手中的苹果喂入了自己口中。

  咔嚓……口中的苹果片发出清脆的声音,果肉渐渐被咬碎。

  ——好美味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