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さす

荤的更新在poipiku:这是一个自用粮仓(2092740),补档在微博:茜_sasu。
汉化人,感谢您的喜欢!无盈利,不代购,所有汉化作品都🚫二传,请多支持原作者~

【自汉化-修妙米妙撒妙】守口如瓶

原作:ムッカ(14831576)

还是8K字的短打,最近想多翻一点小说,接下去大概会翻点中篇吧,嗯……这篇和上次的大艾x妙,以及撒加命令卡妙去勾引修罗的文是同一个作者,所以依旧非常毁三观www(真香

这次是米妙前提的修妙+撒妙,极度贵乱,大家叒不是什么正人君子,特别是撒加和修罗,慎观。

因为从头到尾都很emmmm,懒得和老福特斗智斗勇了,放一下大纲,有兴趣可以在瓶受小黑屋自取或者私信我↓↓↓


卡妙在半梦半醒间察觉到身体的异样,是熟悉的舒服感,自己被人……了。对方似乎在自己耳边深情地告白,但因为睡意太浓,卡妙听不真切。

翌日,卡妙从天蝎宫的沙发上醒来,米罗和小艾还在熟睡。他回忆起昨晚的事情。自己久违回圣域一次,大家为自己接风洗尘,于是在天蝎宫聚餐,酒过半巡后沙加、穆、阿鲁迪巴先回去了,后来自己也喝酔了酒,记忆非常不完整。然而卡妙发现自己体内真的残留着……于是他喊醒米罗,控诉他昨晚不经过自己同意就乱来,却被米罗反过来抱怨和撒加修罗卿卿我我,但米罗说的卡妙完全没有记忆。

一番争执后,卡妙只得询问小艾,小艾也只记得最后撒加和修罗来了,接着便袭来一阵睡意,迷糊间看到卡妙和撒加在说什么,但之后他和米罗便睡着了。

卡妙拾掇完米罗和天蝎宫,回到水瓶宫开始清理自己。虽然方才还在争吵,此刻却在想着米罗〇〇。

刚一洗完澡,修罗便来访了。卡妙想着修罗也许会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,邀请他进来享用茶点。卡妙告诉修罗自己一点都不记得昨晚之事时,修罗眼神黯淡似乎有些失落。但修罗继续不急不慢地和卡妙闲聊,迟迟不肯进入话题,眼神也一直盯着卡妙。卡妙觉得浑身不自在,便去换下了临时披上的浴袍。等卡妙换衣服回来后修罗终于告诉了他昨晚发生的事,但他说的内容和米罗的抱怨、小艾的说辞没有太多出入之处,卡妙感受到的……之谜依然没有解开。最后卡妙送别修罗,修罗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
时间回到昨晚。

夜晚21点,修罗在替烂醉如泥的三人(米妙艾)收拾天蝎宫,只见撒加抱着陷入沉睡的卡妙走向床边。撒加向三人释放了催眠的小宇宙。接着,撒加便开始〇〇卡妙,修罗则在一旁用卡妙的头发缠在〇〇上〇〇。直到凌晨撒加才离开,并嘱咐修罗把卡妙送回水瓶宫。

然而修罗并没有听从撒加的命令,而是继续〇〇卡妙。不停地〇〇自己一直暗恋着的卡妙。如果米罗发现了今晚的事,为此和卡妙分手,自己就可以得到卡妙了。哪怕其他人会说三道四,自己也不在乎。

“要是被厌弃了,就到我的怀里来吧。”只有这句话也好,但愿能传达给梦境中的卡妙。而昨晚的事,修罗将守口如瓶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