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さす

荤的更新在poipiku:这是一个自用粮仓(2092740),补档在微博:茜_sasu。
汉化人,感谢您的喜欢!无盈利,不代购,所有汉化作品都🚫二传,请多支持原作者~

一张图告诉你笛捷尔有多喜欢德弗特洛斯.jpg


把笛子在德弗外传喊德弗名字的片段汇总了一下,为求准确用的是原版。笛子一共喊了12次“德弗特洛斯”,其中7次是在为德弗担心。这只是德笛的初会,笛子你好主动,属于是把“明恋”打在公屏上了www

另外在外传两人第一次见面、刚刚认识的情况下,笛子称德弗时用的是“君(きみ)”,这是个用于亲密关系之间的称呼(同辈、长辈对晚辈、或者是……恋人之间)。其实就年龄来说,德弗喊笛子“君”更为合适些,因为两人虽然算同辈,但德弗年长一些。笛子这样称呼德弗,给我一种笛子心理上已经很亲近德弗,而且将德弗视作是需要自己照顾的弟弟的感觉www笛子就是温柔大姐姐!

评论(7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