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さす

更新在poipiku:这是一个自用粮仓(2092740),补档在微博:茜_sasu。
汉化人,感谢您的喜欢!无盈利,不代购,所有汉化作品都🚫二传,请多支持原作者~

[撒妙/修妙]为你着迷

原作:ムッカ,P站id:16502430

一个幼妙接到主人——撒加的任务,勾引修罗的故事。

炼铜、贵乱、大家都不是什么正人君子,雷的千万不要挑战自己的底线(。全文已上传在瓶受群,入群或单独发送的条件见置顶。


发到不能发的地方为止↓↓↓↓↓↓


十一月的午后,夏日的炎热稍稍平息,圣域罕见地吹起了冷风。

修罗为了进行查阅资料,前往了位于圣域内的图书馆。在去往图书馆的途中,修罗透过窗户,看到了许多男性在训练的身影,从杂兵到黄金候补生都有。最近那些黄金候补生们的成长,令修罗也刮目相看、惊叹不已。特别是米罗和利亚,他们锻炼出了坚实的肌肉,虽然必杀技还在修炼途中尚未完成,但也已经有模有样了。自己心里也非常想投身于训练,但为了这次的任务只能作罢。

 

一打开书库的大门,平时空无一人的阅览室里,居然有两个使用者在。

“嗯?是修罗啊,你会来这里还真是稀奇啊。”

“啊啊,我来查点资料。那个孩子是?”

阅览室里的其中一人,是白衬衫搭配牛仔裤的便装打扮、将往常总是披散着的金发扎成一束的撒加。而另外一人,那个坐在撒加旁边的红发孩子,修罗完全不认识。一头及肩的鲜艳红发、一双红玉的眼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修罗意识到了什么,急忙背过身去,不看撒加和那名红发的孩子。

“你突然怎么了?”

“撒加,这里有女性必须戴面具的规定。那位红发小姐是你的恋人的话,那我就看到不得了的东西了。这件事我不会对其他人说的,就当没看见…”

看起来和米罗他们差不多年纪,细长的手脚与身体,微微泛着淡粉色的脸颊与嘴唇,综合以上这些特征,修罗判断对方是名女性。因为事发突然,修罗不知不觉就加快了语速,但撒加立马拦住了修罗的话头。

“修罗,冷静点。虽然确实看起来很像少女的模样,但这个孩子是男孩子。机会正好,我给你介绍一下。”

「居然是男人?」

修罗缓缓地回过头,那名红发的孩子已经并拢双脚站了起来。

“这个孩子是水瓶座的候补生——卡妙。大约三天之前我将他带来圣域的。修罗是他邻居,要好好相处啊。”

“初、次、见、面,我是卡妙。请、多、指、教。”

从柔软丰满的唇瓣中响起了还未经历青春期变声的清彻声音。用疙疙瘩瘩的希腊语打完招呼的卡妙,向修罗伸出了右手。像是在回应卡妙,修罗也伸出了右手,并握住了卡妙的手。卡妙的手,异常冰冷。

“山羊座的修罗。守护着摩羯宫。请、请多指教。”

“他现在还在学习希腊语中。下个月开始会进入实践训练,我计划在那之后将他引见给其他的候补生们。”

下个月,那就是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了,听撒加话里的意思,大概是要暂时一对一辅导吧。看来这孩子很受撒加的宠爱。

“打扰到你们学习了。我先告辞了。”

“说起来,你这次的任务,是要去法国来着?”

“是啊,去三天左右。我来找些法国的报纸,事前调查一下。”

“那样的话正好。卡妙的出生地就是法国,所以各种事情你都可以问问他。刚刚一直在学希腊语,休息一会吧。”

 

于是,修罗和卡妙一起收集了任务所需要的资料。接着在阅览室里,修罗和撒加分别坐在卡妙的两侧将他夹在中间,三人就以这样的状态阅读起了资料。卡妙将法语翻译成希腊语,他看不懂的单词则由撒加补充。

修罗坐在卡妙旁边重新近距离地审视他,卡妙长得真的很招人喜欢,怪不得撒加会宠爱他。卡妙说话的时候,因为是对视着说话的关系,被注视了的时候他会不好意思地害羞。一股在这满是男人味的圣域里从未闻到过的、像牛奶一样、像粉一样的…修罗难以形容的特别好闻的香味扑面而来。

“修罗,你在听吗?”

“啊,对不起。我稍微整理了下思绪。请继续吧。”

糟了。

看卡妙的侧脸看过头了。修罗将注意力集中在资料上。

之后,修罗比预想中更早地完成了调查。外头已经到了太阳落山的时间。

修罗一边整理着资料,一边看向在旁边伸着懒腰的卡妙。果然,对于圣斗士来说好纤细,这么纤细的身体当黄金真的没问题吗?而且,明明是个小孩子,却有股奇妙的色气感。

正当修罗想着这些事时,撒加站了起来,他指示卡妙去将图书馆的电灯关闭并把门锁上。卡妙遵从撒加的指示离开了两人身边。

“真是个聪明的孩子啊。教我也很会教。”

“是吧?不过今后他不得不操控小宇宙…”

“竟然一对一辅导,看起来你好像非常疼爱他。”

“是啊。那个孩子是特别的。”

大概是因为自己金屋藏娇的孩子被人夸奖了,撒加露出了一个饱含深意的笑容。片刻之后卡妙回过来了,于是三人离开了图书馆。

那两个人是要一起回双子宫去吧?一直看着撒加和卡妙的背影消失后,修罗才返回了自己的宫殿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在法国的任务结束后,修罗平安地回到了圣域。由于事前的预先准备很充足,任务才能够顺利地推进。多亏了撒加和卡妙。

向教皇报告结束后的傍晚,修罗刚回到自己宫殿正稍作休息,便感觉到了撒加的小宇宙,匆忙走到宫门口。

穿着圣衣的撒加和他身边的卡妙,正站在摩羯宫的入口处。

“修罗,不好意思,在你任务结束后打扰你。”
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“在你很累的时候我很抱歉……但是我接到了一个突发任务,所以你能不能帮我照看一下卡妙?就一天。”

“诶?”

对修罗来说,这倒是不要紧的事情……

“卡妙也会做一定程度的家务,也不是那种会给人添麻烦的孩子。所以拜托你了。”

“没关系,我知道了,我替你看管吧。”

如果之前就向黄金候补生引见卡妙的话,就可以将他安置到候补生专用的宿舍里了,或者让他住在双子宫不也挺好的吗?为什么要特意到自己这里来呢?虽然修罗抱有些许的疑问,但既然是撒加的请求,修罗就断不会拒绝。

 

目送撒加离开后,修罗和卡妙去到了摩羯宫的私人房间。

由于修罗实在想不出什么话题来交流,于是便决定先吃晚餐再说。

“你还没吃晚餐吧?如果没什么忌口的,我就随便做点,你挑个喜欢的位置坐吧。”

“我也来帮忙。”

虽然只有一句话,但是与最初见面那时候相比,他的希腊语发音已经进步得非常好了。

“鸡蛋、猪肉,卷心菜,这是要做什么菜?”

“嘛,是我的创新料理。”

“你不去圣域的食堂用餐吗?”

“不怎么喜欢。”

修罗只要是合自己口味的,吃什么菜都不挑剔,再加上他几乎不怎么看料理书,所以接下去修罗要做什么样的料理,对卡妙而言大概挺难想象的。

趁着修罗炒熟食材的工夫,卡妙则将使用过的餐具清洗干净,并准备好了盘子。

“修罗在做的料理是中式的吗?”

“啊啊,大概吧。巨蟹座的迪斯马斯克那家伙推荐给我的,我便买了点试试,发现自己还挺喜欢的。因为是在超市的亚洲食材区里的,所以大概是中式吧。”

卡妙的肩膀紧贴上了修罗手持平底锅的左臂。明明只是稍微的肢体接触,修罗却吓了一跳。

“味道好香。看起来很美味。旁边的锅,是在煮米饭吗?”

“是啊,不小心买多买了15公斤,今天正好是消耗的好机会。米饭你是第一次吃吗?”

“米饭还是第一次。碳水化合物主要在吃面包或者燕麦片。”

“这种食材越咀嚼越会冒出甜味。想必你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
“我很期待。”

修罗一直觉得他是个表情匮乏的孩子,看到他那微笑的脸庞,才终于感觉到他是个活生生的人。

修罗将调味过的猪肉和切成细丝的卷心菜和蛋液搅拌在一起,做成了一道乍看像是煎鸡蛋的料理。和煮熟的米饭一起装盘,水和勺子也准备上。

“修罗你在用的是Chopstick。”

“是筷子。你不会用吧?就用勺子吃吧。”

“之后请教我怎么用筷子。”

“等吃完了再说。”

进餐的过程中彼此都没有再说话,不过在用餐完毕后,收拾餐具的卡妙对修罗说了句“很美味”。

修罗觉得,偶尔跟谁一起吃顿饭也不赖。

 

“这里也收拾完了,你先去洗澡吧。衣服就穿我的。”

“修罗你先请吧。我吃饱了想先休息一会。”

“这样啊,那我就先去了。”

修罗一边想着同居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,一边去往了更衣室。

先用花洒简单清洗了一下身体后便开始泡澡。任务的疲惫感一扫而光,心情也变好了,非常地舒适。

与浴池里热水晃动的声音一同响起的,还有更衣室那儿传来的动静。紧接着浴室的门被猛地打开,站在那里的,是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1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