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さす

荤的更新在poipiku:这是一个自用粮仓(2092740),补档在微博:茜_sasu。
汉化人,感谢您的喜欢!无盈利,不代购,所有汉化作品都🚫二传,请多支持原作者~

[渣汉化,撒妙/斯笛]Clever Gemini

原作P站id:桜 咲貴/6836611


老样子完整版在瓶受群里.我愿称此篇为,斯哥绿帽癖之觉醒.(bushi

撒妙老夫老妻,斯笛强制设定.


试阅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   从神话时代开始,哈迪斯对大地的侵略和雅典娜为阻止其进攻的抗争——圣战,曾反复多次地爆发。

    现代也发生了圣战。在那之后的数年,雅典娜城户纱织动用自身的神力,与哈迪斯的灵魂交涉。最终,成功地令在圣战中牺牲的圣斗士们再度复生。

    “我希望那些为我而战的圣斗士们,也能享受到作为一个普通人的安宁。”

    在女神的这份心愿下,圣斗士们开始了不受上古陈规戒律束缚的新生活。


    可是,唯独黄金圣斗士没有照做。

    他们各自都有身为黄金圣斗士的骄傲,仍同以前一样,各尽其责。

.

.

.

  “……前几天,雅典娜给我推荐了一样东西。”

    卡妙突然开口。

    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,与刚才的话题根本联系不上,撒加不解地凝视卡妙。

    卡妙回以浅笑,继续往下说。

    “…雅典娜注意到了我有染指甲的习惯…便给我推荐了一款指甲油。”

    说着,卡妙将指尖伸到撒加面前。撒加见惯了的指甲上,涂抹着与往常不同的颜色……

    指甲被染上了粉黄色。

    “是同你的头发,一样的颜色。”

    这句话,伴随着卡妙温柔的微笑。

.

.

.

 “……要让愚者臣服,只要使用一些花言巧语即可。若非愚者的话……你认为该如何呢?”

    吟唱般的询问,阿斯普洛斯的脸上,笑容愈发疯狂。

.

.

.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